生與死有人生 有人死由不得你不生 由不得你不死只是有婚禮佈置時很疑惑 人從哪來 死往哪去慧淑 很難過你還是走了你雖會場佈置然年紀比我小 但是從你身上 我學了很多事最記得 有一次開幕活動與你共事 因有另一位好友同機你對我說 I'll miss seoyou!!還記的去維也納薩爾斯堡 還記的西雅圖飯店你的善關鍵字廣告解人意.....慧淑 我很遺憾沒去看妳希望你了解 我不知如關鍵字行銷何面對總是樂觀的你妳一定了解的 因為你是天使慧淑 換網路行銷我對你說 I'll miss you,my angel!!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經紀}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工作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ap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