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我吃了一口老鼠肉耶......公司裡的一位同事是嘉義縣人一直往返家裡跟公司路途真的有點遙遠,今年他升結婚西裝官了而且終於有機會調回家鄉工作,雖然不捨他離開但是還是要恭喜他,他真的很優秀幫組裡的同事很多的忙,於結婚是我們一共13個人去嘉義縣政府恭喜他,他是嘉義縣鹿草鄉人,我因每次去醫院都要經過路草,所以我知道那邊的西裝特產是什麼,每次我都會故意盧我同事跟他說何時帶我們去吃鹿草的名產啊!ㄏㄏㄏ....這天終於到了,中午他當襯衫然會辦桌請我們啊!看到沒?我手裡這隻腿是啥呀?是雞腿嗎?不是,是青蛙腿嗎?不是,是是是....田鼠腿......我訂做禮服一直在掙扎這口到底要不要吃下去啊!因我姑丈告訴我他吃過最好吃的肉就是田鼠肉,所以我還是吃了就是一口,濾桶味道如何?阿災...像鳥阿巴吧!沒啥特別的,但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口老鼠肉也是最後一口了,真的很噁心啦!這道是酒店經紀蟲蟲特餐也很恐怖,蜂蝦炒花生,炸蟋蟀.....看我我手裡那隻沒?我真的沒勇氣吞下去啦!照照相就好了,這是當地酒店工作一家有名的田鼠料理餐廳,我們點的是最不恐怖的三杯田鼠,他們還有田鼠十吃,白斬田鼠,手扒田鼠,紅燒田鼠,燒酒店打工烤田鼠.藥膳田鼠......還一堆恐怖的蟲蟲大餐,想嘗試的人還是推薦你們去啦!因為這家算鹿草有名的店,嘉興山酒店兼職產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ap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