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上海1月21日消息(記者周洪)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新股發行節奏加快後,問題也隨之而來。作為IPO重啟後最先公佈網下配售結果的新股,我武生物的最終配售結果令市場大跌眼鏡固態硬碟優點。昨日上海師範大學副教授黃建中向證監會實名舉報我武生物IPO配售環節涉嫌尋租腐敗。
  黃建中在自己的微博中透露這一消息,他表示已經向證監會提交了舉報材料,但是現在還沒有收到回覆。黃建中稱,我武生物侵害了新老股東的利益,破壞了市場秩禮服序,他建議對我武生物立案調查,並緊急叫停上市。
  隨後,某財經網站官方微博也繼續對此事進行了usb跟進,併發布微博稱,有數據顯示,我武公司還存在著錢大部分花在了公關這一問題上。
  黃建中昨天晚上在接受中央台採訪時表示,作為IPO重啟室內設計後的首間公佈的網下配售的新股,我武生物的最終獲配比例懸殊很巨大,平均獲配6.64%,公募基金和社保基金的獲配是3.42%,最高的獲配比例百分之百,最低的獲配比例0%。
  報道顯示,管理這支中簽率百分之百的叫國聯安-吾同的基金,它的管理方三個合伙人中有當鋪兩個曾經在閩發證券工作。而我武生物的主承銷商海際大和的證券的一個現任經理馬飛也曾經在閩發證券工作。
  證監會曾經在近期表態,要求發行人和主承銷商不得通過自主配售向其他相關利益群體輸送利益,切實做到合規配售依法定價。  (原標題:上海師大副教授黃建中實名舉報我武生物尋租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ap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