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使用信用卡今天聽到一些需要提醒大家的事話說有位朋友今天來家裡坐 聊天時 我不經意的提出一個問題跟他從事的行業有關 因為只是設計裝潢道聽塗說 不經查證 所以我不能說出名號我只是問他有些商店為何需要那麼長的營業時間  我都看不到客人上門結果 他說出了一些酒店經紀"內幕" 那位老闆學會了一套吃人不吐骨頭的可怕方法居然真的用了 也居然被他套了不少金主 然後溜了 因為是同行 可信度應該高 這房地產個故事的結果 就是奉勸各位少用信用卡有些不肖商店所用的信卡過卡機有問題 就在他用力一刷時 你的卡已經被側錄了有些銀行與你約好刷借款卡金額超過多少就會打電話查詢 可是 總是在那敏感時刻 你的電話總是被占線他說他的店裡就有人來兜售這種機器當你愉快的刷卡時 已經賣房子危機出現了 等你發現時麻煩都已產生了所以 以他們看多了世面百態 人心險惡的結果 他本人不輕易刷卡我們都以為信用卡很方便 其實真的關鍵字廣告很方便 買一堆東西都不必付錢 多痛快(等繳款通知來時 你就"之死"了)可是 愉快還沒享受到 就已經發生一堆負面的作用最令我擔心的是經太平洋房屋常聽到的卡被盜用 資料被外流這真是個沒有安全感的時代  科技進步的負面產品所以 我們還是小心為上 就當個上古人 用現金 別亂租屋刷  防人之心不可無 沒必要的場合機會不要刷吧 沒氣派就沒氣派  再享受一下算鈔票的滋味不是很好嗎 管他錢臭不臭 多了新成屋就過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ap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