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工作1又要帶團出國了,人說做領隊真好,有的玩又有錢拿,真G2000的是這樣嗎?同樣的地方、不斷重覆的景點、責任又特別的重,這不室內設計是一般人所能做的。在帶團時,我從不叫客人買東西,因而交了很多591好朋友,算是業界上的異類。我不喜歡做低價團,常灌輸一分錢一分裝潢貨的道理,很多朋友難得有個假期,不好好的安排總覺得虧欠人家,591賺多賺少倒是其次。旅行業 常說, 老師團不好做,我反而不覺得;seo最近辦了幾個參訪團,老師學問高,只要你有料,老師們是很容易溝酒肉朋友通的!這次要去長江三峽,我會多拍一些照片給各位觀賞,等我回來裝潢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ARMANI}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aps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